Thursday, April 16, 2009

遇见你

今天我在走廊遇见了你
当我们眼神接触的那一刻
我默数三秒
1 2 3
眼神躲开
短暂的交流,结束
呵,好有默契的两个人。。
擦肩而过
发现心理的悸动不再
剩下的只有遗憾
。。。。。。。。。。。。。
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说好再见亦是朋友的承诺
我做不到
你也是
呵呵。。。
我们都食言了
我没有资格怪你
这样的局面是我造成的
我懊恼 我后悔
可都于事无补

曾经亲爱的
你一定不会知道
我偷偷的在弥补我的过错
虽然知道酱做没有用
但我在用我自己的方式向你赎罪
不去和谁要好
不去谈恋爱
不让自己比你快乐
这些,你都知道吗?
只有确定你是幸福的
我才有资格呼吸幸福的味道
所以,你要快些幸福喔
。。。。。。。。。。。。。。
下次,下次,我们再相遇
我不会闪躲,不会逃避
我会用我最真诚的眼神
传递你幸福氧气

我保证



1 comment:

  1. 加油!!虽然不了解但是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