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X X X X X X X


哟!!很久没有更新啦。。。
哎呀,真的很懒惰写嘛,
而且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说说最近的猪流感好了
有些地方已近传染了,
幸好我们国家还没有
不是幸灾乐祸,真的
很怕会传染到我们国家
因为我爱国,爱民
哈,很伟大的说

其实伟大的背后
我是渺小的
我不希望传来这,是因为
我害怕生离死别
所以,我 怕 死 !

可是当我祈祷它不要传来我们这时
我竟然听到一个朋友说
“哇,如果猪流感传来我们这里,
酱我们就不用来学校咯。
可是还是不要传染给人啦。”
天啊!竟然有酱白目的人!!
他不知道这攸关人命的吗?

不可能,他不再是小孩子了
而且,
就算是小孩子也有脑
有常识的好吗?

我听另一个朋友转述时,真的很火大
那么严重的事,
全球关注的事,
人民害怕的事,
他竟然说得那么轻松!
就算是随口说说,
随便开开的玩笑,
也不应这样说啊!
难道传来我们国家,
危害我们的性命是好事吗?
拜托!

不喜欢去学校就不要去啊
为什么要那样说
你不怕,我们都很怕好不好
还有,
你要为你自己庆幸
还好不是公众人物
不然一定会被轰到很惨
不是我毒,我绝,我口臭
而是我说的都是事实

身在没有天灾的国家
我们不是该感恩的吗?
却有人希望病毒入侵
真的是。。。
会不会太可笑了一点?
哎,无话可说了
自己反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